您的瀏覽器版本已過時。我們建議您更新瀏覽器到最新版本。

【物資♥募集】

發表 2018/04/23

高雄腦麻協會3個服務據點,每天照顧與服務50多位的腦麻兒與身心障礙朋友,許多設備漸漸的不堪使用了。

因此希望能凝聚大家,幫忙填補需求物資,一起讓協會3個服務據點的眾多飛揚天使們,每天都能在很舒適、很安全的環境裡,學習和成長!

 

【不倒翁工坊-二手庇護商店】-斷捨離!!!
從美國、日本社會興起的「斷捨離」風氣,在現今臺灣也非常興盛,越來越多人發現,所謂的幸福,不在於自己要擁有特別多東西,「簡單生活」,反而較容易感受到幸福。

 

因此您想為用不著丟掉又可惜的東西找個好歸宿嗎?
高雄市腦麻協會將成立「不倒翁二手商店」幫助身心障礙學員學習與工作,急需募集二手物品(例如:電器用品、小配件、書籍等);邀請您捐出家中多餘的物品,物盡其用愛地球,清理空間又可做好事,將閒置不用的物品捐出;惜福愛物,為您的舊愛找到需要它的新主人。

還能增進家中正向能量的流通並開啟「簡單生活」的開關,一舉數得!
來呦~一起幸福喔!



【前往物資募集】
https://rockhcp.eoffering.org.tw/contents/text?id=25

【給腦麻兒一個家園】
https://rockhcp.eoffering.org.tw/contents/project_ct?p_id=5

【聯絡我們】
---- 莊社工